•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关于公开征集“2022年宣城市政府民生实事”事项意见建议的公告

来源:宣城市财政局

征集开始日期:2021-11-03 19:28:00

征集结束日期:2021-11-24 00:00:00

状态: 已经结束

  • 征集公告
  • 征集结果

“民之所盼,政之所向”。宣城市政府坚持每年办好一批民生实事,努力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市人民。为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更好的倾听民意、集中民智,办好人民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做好人民群众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现就“2022年宣城市政府民生实事”向全市公开征集事项。


一、征集时间


2021年11月3日起至11月23日。


二、征集内容和要求


围绕“目光所至看问题、耳听范围想问题、所思所想直面问题、所作所为解决问题”的目标和幼有所育、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弱有所扶等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涉及教育提升、就业创业、社会保障、医疗卫生、住房保障、环境治理、交通改善、文旅体育、公共安全、农业农村、灾害防治、便民服务等方面,面向广大人民群众、市场主体和社会各界征集“2022年宣城市政府民生实事”事项。


所提出的民生实事事项应符合以下要求:


1.合法性。所提事项必须符合国家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


2.普惠性。所提事项需面向全市,注重扩大受益面,努力使更多的市民群众共享实惠。


3.兜底性。所提事项应注意保基本、兜底线,重点关注弱势群体。


4.特色性。所提事项尽量体现宣城特色,力争提出宣城独有、特点鲜明的项目。


5.可实施。所提事项应考虑地方经济发展水平和可承受能力,融入全市工作大局,尽量做到量力而行,原则上能够当年完成、当年见效。


三、征集方式


(一)微信征集。关注“宣城市人民政府发布”官方微信提交意见建议。


(二)网上征集。通过宣城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xuancheng.gov.cn)“民意征集”栏目“2022年民生实事公开征集公告”留言区提出意见和建议。


(三)电话征集。通过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提出意见和建议。


(四)邮件征集。发送电子邮件至zwgk3017291@163.com。


(五)书信征集。书面来信请寄宣城市民生办收(地址:宣城市状元南路36号),邮政编码为242000,信封上注明“民生实事事项征集”字样。


欢迎全市广大人民群众、市场主体和社会各界踊跃参与,积极献计献策。我们将认真梳理汇总每一条意见和建议,认真研究并精心组织实施,确保“民生实事”办实办好。  




    

宣城市人民政府


2021年1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