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返回列表
网友 n** 浏览量 2156 问题类型 举报 信件状态 已办结
标题 城建物业面试(市长信箱转办至市人社局转办至财政局)
信件内容 举报:

11月17日四小民生校区面试,客服人员,客服主管,品质主管,保洁主管二组,二组的6号和15号考生自己面试前手机一直在自己身上。在考考生均可证明所述真实。另外一位身穿牛仔褂牛仔裤的工作人员,侯考期间坐过30号,28号,29号旁边,并且本人看到和28号,29号有过纸条传递行为。所以恳请领导彻查,给所面试的考生一个公平,公正。

来信时间 2019-11-19 00:36:09
回复时间 2019-11-21 17:44:24
回复部门 市财政局
回复内容 举报的问题,回复如下:
    

考生你好:经了解,11月17日四小民生校区面试是由市城建集团自行组织的,我单位未参与。请考生向该面试组织单位提或主管部门出你的申诉请求。

回复时间 2019-11-27 09:11:01
回复部门 市财政局
回复内容 举报的问题,回复如下:
    

“nik3611p”网友:

 

    您好,非常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监督。现就宣城城建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人员招聘有关工作及您反映的相关问题答复如下:

    一、自启动宣城城建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人员招聘工作伊始,我公司始终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招聘原则,制定了包括公开发布招聘公告、严格资格审查、委托外地专家命制面试试题等在内的招聘方案,并严格按照上述方案执行。

    二、根据您反映的问题,我公司高度重视,并安排2名工作人员负责拷贝了面试当天的监控视频。监控视频中显示在候考期间,一是有1名负责候考区服务的工作人员与其中两名考生有递送零食现象,但未发生传递纸条行为;二是虽然候考室设置了通讯工具屏蔽仪,且所有考生进入候考室后,工作人员对候考考生手机进行集中统一保管,但期间有2名考生因工作人员疏忽,未及时收取其手机,直到其进入考场前方将手机交至工作人员保管。

    三、针对上述行为,我公司将依据公司相关规章制度给予当事人严肃批评。

再次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监督,我们将继续努力,在今后的相关工作中进一步严格要求,切实做到“公开、公平、公正”,也欢迎您继续关注我们,并对我们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

 

 

                                                                                     宣城市城建集团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分

办理流程公开

  • 累计提交时间:
  • 1天9小时34分
  • 累计办理时间
  • 0天0小时0分
信件提交
  • 提交人:n**
  • 办理状态:信件提交
  • 提交节点:2019-11-19 00:36:09
信件办理
  • 办理状态:已办结
  • 办理时间:2019-11-21 17:44:24
  • 办理用时:0天0小时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