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宣城市财政局关于开展2019年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监督检查的公示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9-11-20 16:32
[字体: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法律法规和《安徽省财政厅关于2019年开展全省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皖财购〔2019〕1004号)的规定和要求,将对宣州区的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开展监督检查,市财政局随机抽取了3家代理机构。现将检查单位名单及有关事项公示如下:

一、检查单位名单

1、安徽国建招标造价有限公司。

2、安徽一方建设招标集团有限公司。

3、安徽广振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二、检查内容

检查范围为被检查单位 2018年所代理的政府采购项目。

检查内容涵盖政府采购活动的全过程,主要包括委托代理、文件编制、进口核准、方式变更、信息公告、评审过程、中标成交、保证金、合同管理、质疑答复等十个环节。

联系电话:0563-3036073(宣城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科)  

 

 

                                                                           2019年11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