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省执业机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来我市开展第二次督导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9-11-25 09:09
[字体:  ]

2019年11月18-20日,省执业机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陈军一行来宣城市开展执业机构主题教育指导工作。巡回指导组首先听取了全市执业机构主题教育整体组织开展情况汇报,然后分别到全市各执业机构开展全覆盖现场督导,通过听取汇报、与党员座谈、查阅相关资料和随机开展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等方式,深入了解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主题教育工作推进落实情况。

巡回指导组对我市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也针对执业机构开展主题教育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改进意见,希望各执业机构党组织在落实好主题教育“五个一”任务的同时,能够在活动创新上有更多亮点,在问题检视上更加细化全面,进一步做好两个层面的检视整改工作,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局机关党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