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9-11-15 13:22
[字体:  ]

 

11月14日下午,市财政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深入学习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重要法规,党委成员依次按要求对照党章党规检视问题找差距,每名成员发言结束后,同时对其他成员提出意见和建议,起到了互相咬耳扯袖、提醒警醒的作用。

会议强调,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是“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整改落实是最终的落脚点。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其他县级干部,对听取到的意见建议、对检视查摆出来的问题,要一条一条再梳理,明确问题表现,剖析深层次原因,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要落细落小、立查立改、即知即改,做到不折不扣。同时,要举一反三,构建长效机制,将检视问题贯穿始终。要经常性地对照党章党规,检视自己在理想信念、党性修养方面还有哪些差距;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检视在学习、宣传、贯彻方面还有哪些不足;对照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检视自己在贯彻执行方面还存在哪些薄弱环节;对照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检视自己在服务群众方面还有哪些需要改进的地方,将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进财政工作健康发展的强大动力。(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