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开展全市执业机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9-11-11 16:41
[字体:  ]

 

11月5-6日,市财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罗少彬一行对全市六个执业机构党组织开展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工作。巡回指导组通过实地调研、召开座谈会、查阅资料等方式,深入了解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主题教育工作推进落实情况。

巡回指导组对全市执业机构主题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各执业机构对主题教育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整体推进,取得了明显成效。同时针对执业机构在开展主题教育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改进意见,要求各执业机构结合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行业职业化建设年、行业诚信建设等工作,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活动载体,增强主题活动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坚持问题导向,细化整改措施,解决实际问题,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把主题教育和机构的职责使命、工作任务结合起来,进一步促进执业机构党组织发挥作用,实现党建和业务共同发展、相互促进。(局机关党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