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组织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形势政策教育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9-11-06 16:58
[字体:  ]

 11月1日,市财政局组织退休干部支部全体党员赴广德市经济开发区、保税区和安徽毛竹现代科技园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形势政策教育。在开发区和保税区,讲解员介绍了广德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带领大家参观了广德企业家精神展馆和现代化生产流程。在安徽毛竹现代科技园区,大家漫步在竹海中,感受到绿色发展给现代农村带来的可喜变化。

在参观中,大家对现代化生产线、高科技产品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对优美的生态环境发自内心地喜爱。大家一边参观一边讨论,表示这是一堂生动的形势政策教育课,作为老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发扬老同志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作出应有的贡献。(办公室)

 

微信图片_20191106170342.jpg

 

微信图片_20191106170337.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