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9-09-21 17:05
[字体:  ]

 

根据市财政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9月21日上午,局党委书记、局长蔡修定带领局副县级以上干部到泾县新四军军部旧址,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大家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聆听了微党课《叶挺——用一生坚守初心》,观看了教育片《皖南事变》。在每一个展厅,观看珍贵文物、史料和图片,追忆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

活动结束后的学习交流会上,蔡修定要求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学习铁军跟党走的铁的信念,始终保持强烈的政治意识,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忠诚于党、忠诚于组织、忠诚于人民、忠诚于事业。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的优良传统,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真正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效果,推动财政党的建设和为民理财工作取得新成效。要学习以铁的意志,砥砺奋进,敢于作为、努力学习,勤于思考,不折不扣执行中央和省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在实践中磨练,在实践中解决问题,以为人民、为工作奉献的情怀,体现担当作为。要以铁的纪律,打造一支勤政廉洁的队伍,作为“关键少数”的党员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示范引领,更加自觉地增强政治自觉、坚定政治信念,更加自觉地学习遵守党章,坚持用党章规范自己言行。学习铁的作风,引导党员干部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提高工作效率,提升财政工作质量和水平。(办公室)

ea1940d314f4a1e51041553aec8d1ac.jpg

 

党课.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