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机关第一、二党支部组织观看电影《大会师》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9-08-07 09:27
[字体:  ]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用党的历史教育党员、教育干部、教育群众尤其是教育青少年”的重要讲话精神,8月3日下午,市财政局机关第一、二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观看中共党史题材电影《大会师》。

电影《大会师》以1936年10月中国工农红军第一、二、四方面军在甘肃会宁会师为题材,以艰苦征程和艰苦会合为创作蓝本,展现了长征途中,红一、红二、红四方面军“从合到分”、“从分到合”,艰难北上、胜利会师的光辉历程,讴歌了南梁革命老区、陕北革命根据地人民为红军长征和中国革命的胜利做出的巨大贡献和奉献精神。

通过观看电影,党员们真切感受到革命前辈的艰辛困苦,更加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长征精神,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奋进,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宣城财政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市财政局机关第一二党支部组织观看电影《大会师》.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