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宣城市财政局荣获全省2019年度企业财务快报
及2018年度企业财务会计决算工作先进单位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0-01-03 17:11
[字体:  ]

近日,省财政厅下发了《关于2018年度国有企业财务会计决算工作情况的通报》和《关于2019年国有企业经济效益月度快报工作情况的通报》。我市荣获2018年度企业财务会计决算和2019年度企业财务快报工作先进单位,这是我市自2017年以来连续第三年荣获双项表彰。

国有企业财务信息统计工作是财政企业信息管理的一项基础性工作,在及时反映我市国有企业运行情况、加强国有资产监管、健全国有资产报告制度等方面发挥着日趋重要的作用。2019年以来,我局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及时布置,精心组织,积极推进我市企业财务信息统计工作。一是加强督报工作,对未按时填报数据的县市区和企业,及时提醒,确保填报工作按时完成;二是强化数据审核,重点审核数据填报的完整性、勾稽关系的合理性等,确保填报数据完整、准确;三是加强数据分析,及时报送企业经济运行分析报告,反映企业运行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

今后,我市将继续加强全市国有企业财务信息统计工作,提高报表编报质量和效率,强化企业财务数据分析,争取再创佳绩。(企业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