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陶方启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03 08:00 来源:中宣在线 浏览:
【字体大小:


“两节”来临之际,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陶方启先后到宣州区、宁国市,走访慰问困难群众、老党员老村干、身边好人、专家人才、作战部队基层官兵困难家庭和敬老院等,向他们致以新年的问候,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吴爱国陪同,市委常委、宣城军分区政委杜维祥,市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刘家和,宁国市委、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分别陪同。

2019年12月31日上午,陶方启来到市开发区开达小区,慰问作战部队基层官兵陈学良家庭。其父陈宝清因打工摔伤,目前不能从事体力劳动,陶方启详细询问陈宝清身体恢复、家庭生活及其子在部队服役等情况,感谢他对国防事业的支持,希望他在党委政府的关心下,克服眼前困难,让儿子在部队安心服役,为国防和部队建设贡献力量。随后,陶方启来到宣州区济川街道城东新村,看望困难职工江建伍。江建伍因身患重病,家庭生活困难,陶方启关切询问他的病情及治疗情况,鼓励他树立信心,保持乐观心态,把孩子培养好,把日子越过越好。

1月2日上午,陶方启来到宁国市,先后在河沥溪街道桥东社区看望低保户吴茂峻,在青龙乡龙阁村看望贫困妇女王海霞和贫困重度残疾群众候秉芳。每到一户,陶方启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收入来源、家庭生活、患病群众治疗及费用负担等情况,希望他们坚定信心、战胜困难,力争早日走出困境,过上幸福生活。在华成金研科技有限公司,陶方启看望了专家人才、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程国华,并走进公司展厅察看产品,听取技术研发、产品性能、经营发展等情况介绍,希望企业发挥技术优势,加快发展,做大做强。年逾七旬的环卫工人乐金美,看到家乡受台风“利奇马”影响损失严重,生活并不富裕的他捐赠10000元现金,荣获2019“心动安徽最美人物”“安徽好人”。陶方启来到乐金美家,称赞他的美德善行让人感动、令人钦佩,全社会都应该向他学习,并嘱咐老人好好保重身体,生活过得舒心。在青龙乡龙阁村慰问老党员、老村干操继生时,陶方启感谢他为党的事业发展所做的贡献,希望他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乡村两级工作。慰问中,陶方启还走访了青龙乡敬老院,走进老人们居住的房间,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叮嘱敬老院负责人一定要照顾好老人的日常起居,并祝愿老人们健康长寿、生活幸福。

陶方启在慰问中强调,春节临近,各级党委政府要切实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积极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