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政府购买服务)

宣城市财政局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监督检查处理决定书(一方) 2019

阅读次数: 作者:采购科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0-01-06 15:05
[字体:  ]


当事人:安徽一方建设招标集团有限公司

:宣州区亚夏汽车城4403

根据《政府采购法》、《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和文件要求,我局于201910月至11月,对宣州区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实施监督检查。通过对你公司代理的政府采购项目进行抽查,发现存在以下问题:

  1. 部分项目采购文件未载明强制或优先采购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要求;体现小微企业(含监狱企业)产品价格扣除

  2. 部分项目采购合同由于系统原因导致能推送至省级以上人民政府财政部门指定媒体。

  以上事实有你公司提交的采购文件、开评标记录、财政检查工作底稿等材料在案佐证。

根据《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六十八条规定,我局决定对你公司作出责令限期改正的处理。你公司应在收到本决定之日起30日内将整改情况报送我局。

  联系电话:3036073

联系地址:宣城市状元南路36

          


                                                                             宣城市财政局

                                                                      2019122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