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2019年度全市民生工程完成情况新闻发布会

阅读次数: 作者:民生办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0-01-19 18:56
[字体:  ]

1月16日上午,我市召开2019年度全市民生工程完成情况新闻发布会,安徽日报、安徽广播电视台、安徽经济报、宣城日报、宣城广播电视台、宣城新闻网等新闻媒体记者参加,市财政局副局长刘成参加发布,市委宣传部宣传发布科负责人主持发布会。

发布会上,刘成通报了2019年度全市33项民生工程完成情况、工作举措及实施亮点。2019年,全市民生工程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各县市区党委政府、市直牵头责任单位共同努力,围绕全市民生工程工作部署会议要求,精准调度,务实推进,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各项惠民政策落地生根,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明显增强。全市民生工程共投入各类资金80.2亿元,其中各级财政资金58亿元,33项民生工程(我市有任务31)全部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会上,刘成还回答了记者的提问。会后,各新闻媒体通过电视、广播、报纸、网站等渠道对此次发布会进行全面宣传报道,进一步提升民生工程社会影响力,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民生工程实施的良好氛围。(民生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