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启动会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0-02-27 16:24
[字体:  ]



227日上午,市财政局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启动会。会议主要有两项内容,一是学习《宣城市财政局关于编制财政“十四五”规划的通知》和《关于成立宣城市财政“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二是刘成局长提出三点要求:首先要高度重视。科学编制好财政“十四五”规划,对发挥财政职能作用、推动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意义重大。这既是落实上级工作布置的需要,也是财政部门推动自身工作的需要,规划编制组成员务必高度重视,及时介入谋划。其次要精心实施。“十四五”规划既是对过去五年工作的回顾,更是对未来五年财政的展望,各专题编写组要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明确责任分工,把握时间节点。第三要统筹协调。“十四五”规划编制过程中要做好内容和程序统筹协调,在内容方面要与中央、省、市政策要求相衔接、与上级部门布置安排相衔接、与局编制组成员本职工作相衔接;在程序方面要做好横向纵向和内部沟通,局规划办做好各专题编写组之间统筹。(综合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