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召开财政支持脱贫攻坚政策培训会议

阅读次数: 作者:农业科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0-04-02 13:38
[字体:  ]

为切实发挥财政职能作用,全力服务保障全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近日,市财政局召开财政支持脱贫攻坚政策培训会议。有关县区财政局分管局长、农业科(股)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有关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国家及省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会议精神,对近期出台的财政支持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相关文件、政策进行了解读和培训,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布置。

各县区交流了2019年度以来脱贫攻坚、资产收益扶贫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了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国家及省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各类反馈问题的整改、梳理和进展情况,并就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问题进行了研讨。

会议要求有关县区财政部门要把各类反馈问题整改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坚持目标、问题、结果三个导向,围绕资金、项目、绩效三项内容,落实实事求是、压实责任、强化整改三项要求,全面查缺补漏,举一反三,确保各项整改任务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