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国资委)紧扣“四查四看”主题开展交流研讨

阅读次数: 作者:办公室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0-04-21 16:41
[字体:  ]

根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和“四查四看”专项整治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行动工作安排,416日,市财政局(国资委)党委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紧扣“四查四看”主题开展专题学习和交流研讨,党委书记、局长(主任)蔡修定主持学习会并发言,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胡刚到会指导

蔡修定联系工作、学习和思考,从“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两个维护’;扛起政治责任,坚守初心使命;落实政治任务,抓好问题整改;增强政治担当,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四个方面带头发言。其他4名县级干部均按照“三个摆进去”要求,紧扣“四查四看”研讨主题进行了研讨。

胡刚在讲话中对学习研讨给予了肯定,认为市财政局(国资委)党委高度重视、准备充分、主题明确、发言深入。就进一步推进“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和“四查四看”专项行动提出指导意见。一是要强化学习,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坚持导向,深刻检视突出问题;三是要严实整改,全面完成政治任务;四是转变作风,着力提高政治能力。同时,还就信息报送、制定“四个清单”等具体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中央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重要论述摘编》《新闻媒体有关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问题报道摘编》等。就扎实推进“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四查四看”专项行动与财政(国资)业务“双促进”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做到学习再深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做到精准查摆和检视问题,确保问题找准找实,三是整改力求到位,让每个细节举措都实打实。四是干部作风要务实,促进作风建设再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