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直属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大会召开

阅读次数: 作者:办公室、局机关党委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0-04-24 16:36
[字体:  ]

421日下午,市财政局直属机关党委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局党委书记、局长蔡修定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罗少彬主持会议。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上届直属机关党委工作报告和直属机关纪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直属机关党委委员和直属机关纪委委员。

蔡修定在讲话中就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的重要意义。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市直机关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切实增强抓好机关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积极履职尽责。机关党委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责任意识,严格落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认真履行机关党建工作专责机构职责,协助局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抓好基层组织建设、党员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具体工作。三是加强自身建设。新当选委员要加强学习,切实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和业务知识水平。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强化对机关党建工作的学习和研究。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带领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全市改革发展和财政(国资)各项事业,以富有成效的党建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