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召开财政支持脱贫攻坚问题整改调度会

阅读次数: 作者:农业科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0-05-18 13:23
[字体:  ]

5月15日上午,市财政局召开财政支持脱贫攻坚问题整改调度会,有关县区财政局分管局长、农业科(股)长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财政脱贫攻坚培训会精神,通报了近两次财政支持脱贫攻坚工作专题调研情况,各县区就当前工作及各类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议指出,脱贫攻坚工作已进入决战决胜阶段,各级财政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各类问题整改是对“四个意识”和“两个维护”的检验,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整改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一是要强化资金保障,确保严格按照皖政办〔20168号文件相关要求足额保障财政专项扶贫资金投入。二是要加快支出进度,财政部门要全面分析各乡镇、各部门项目支出进度较慢的原因,对症下药加强调度,在保障资金安全的基础上加快支出进度。三是要做好绩效管理,扶贫项目资金绩效目标设定和自评要做到全覆盖,通过对绩效目标的审核、批复和对绩效自评结果的督查、抽查,真正提高扶贫资金的使用效益。四是要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按照时间节点,细化、实化整改方案和“四个清单”,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推进整改工作,提升整改实效,确保圆满完成各项整改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