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国资委)开展党史主题教育

阅读次数: 作者:办公室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0-07-03 18:26
[字体:  ]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委党史研究院关于开展“全省党员干部党史教育日”活动的要求,73日上午,市财政局(国资委)邀请市委党史研究室二级调研员陈虎山为党员干部作题为“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成长的智慧”的专题党史党课。

陈虎山以党史为中心,以儒家文化为起点,从了解历史的重要性、屈辱的中国近代史发展、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初心和使命等方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在内忧外患中诞生、在磨难挫折中成长、在战胜风险中壮大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加强对中国共产党历史传承重要性的认识。最后,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我们永远不能忘记自己是从哪里走来的,永远都要从革命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诠释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

陈虎山用简洁的语言、生动的讲解、深入的剖析,获得了党员干部的一致好评。大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将进一步加强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更深入了解我党的光辉历史、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以先进典型为标杆,在干好本职工作、服务奉献社会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