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国资监管 > 国企管理

市城建集团“五管齐下”推进建筑工地“双创”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城建集团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0-08-14 17:32
[字体:  ]

市城建集团高度重视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多措并举,全力推动建筑工地创建。一是“全方位”动员。8月3日,集团公司召开“双创”工作调度会,全方位部署。8月5日集团公司董事会对“双创”工作再部署、再要求,营造出全员参与创建的浓厚氛围;二是“无死角”摸排。集团所有在建项目对建筑工地围挡公益广告、物料堆放、冲洗设备设置、生活区、职工食堂等各个方面开展“无死角”摸排,建立问题清单和责任清单,确保全面整改到位;三是“走出去”学习,8月10日,集团公司组织所有工程相关人员及相关子公司施工单位负责人、项目总监到彩虹二期项目,进行现场观摩,学习优秀做法与经验;四是“引进来”指导。8月11日,邀请市爱卫办领导赴方家冲小区项目现场指导,所有程相关人员及相关子公司施工单位负责人、项目总监参加,对厨房、食堂、公厕、垃圾站、水体等病媒生物防治工作重点区域进行督导检查;五是“高标准”整改。市城建集团严格按照建筑工地“双创”工作的要求,落实任务分工,责任传导到人,严格对标达标,确保不扣分、高标准通过迎检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