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本地要闻

陶方启在市区督导检查文明创建工作时强调:以严实作风提高执行力 精准 精细精心推进文明创建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宣城日报 信息来源:宣城日报 发布时间:2020-08-17 18:19
[字体:  ]

8月15日上午,市委书记陶方启在市区督导检查文明创建工作。市领导吴爱国,市直相关部门和宣州区委主要负责人等陪同。

宣城中心菜场是目前主城区最大的一家菜市场,前不久刚刚完成升级改造,卫生条件和购物环境得到很大提升。陶方启实地查看菜场经营秩序、环境卫生,不时与菜场经营户交流,询问菜价和经营情况,征询意见建议,他强调,在硬件条件改善的同时,要加大市场监管、卫生保洁力度,规范经营秩序,扎实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打造更加干净卫生、文明有序的市场经营环境。在西林小区,陶方启一路步行查看小区整体环境,并走上单元楼检查楼道环境卫生,针对存在的楼道口车辆乱停放、楼道平台有垃圾、感应灯不亮等问题,要求社区、物业进行细致排查,进一步加大整治力度,落实好常态化的管理措施。在万达广场,陶方启检查了商场内环境卫生、商户经营、母婴室设置等情况,他强调,要严格按照创建要求,围绕便民服务,进行高标准打造,发挥示范引领作用。随后,陶方启来到古泉镇,检查菜市场和集镇街道环境,要求当地快速行动,对照创建标准,规范摊位管理,做好街道保洁,及时清理“三乱”,保持干净、整洁、有序,不断提高乡镇文明创建水平。

督导检查中,陶方启强调,文明创建,检验的是作风,考察的是各级干部执行力。市区各级既要大发动,引导全民参与,提升市民素质,培养市民文明习惯,也要抓具体,对照创建标准,一个问题一个问题排查,加大整治力度,做好精细化管理,以严实作风精准精细精心推进创建工作。要把文明创建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下定决心、抓紧行动,提高标准、压实责任,提高工作执行力,持续加强日常管理,不断将各项工作落细落小落实,确保高质量通过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复检复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