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阅读次数: 作者:办公室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0-08-27 15:35
[字体:  ]

8月26日上午,市财政局分别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和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并结合财政工作实际就抓好贯彻落实提出要求。

一是围绕年初既定的各项目标,奋力冲刺,尽最大努力,争取最大胜利。特别是要立足“一手抓收入、一手抓支出”,强化预期管理抓好财政收入,落实“保工资、保运转、保基本民生”抓好财政支出管理。

二是围绕一体化高质量发展要求,发挥好财政职能作用,全力支持打好“三大攻坚战”。要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方面抓实债务风险防控;要在落实好政策、安排好资金的基础上,全力支持和配合做好精准脱贫和污染防治工作。

三是一如既往抓好党的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要以抓好党建为统领,做好财政各项工作;要强化干部作风建设,切实增强党员干部责任感和担当意识;要从领导干部做起,强化纪律规矩意识。

四是深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按照省市委“大学习、大宣传、大贯彻”统一部署,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发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干部职工集中学习等载体作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确保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落地落实。


党委扩大会议



全体干部职工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