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文明创建

“贴近居民,服务群众”

——市财政局开展志愿者进社区主题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市财政局团支部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0-09-02 15:45
[字体:  ]

9月1日上午,团支部组织开展了一次志愿者进社区活动。活动以保持社区清洁为己任,贴近居民,服务群众,多干实事为主题。用辛勤汗水,为小区居民创造整洁、干净的生活环境。

志愿者们分成三个小分队,分别赴我局联点共建社区长塘社区,水务局、交通局宿舍开展活动。他们不怕脏、不怕累,用扫帚清扫垃圾桶旁溢出的变质腐烂散发着恶臭的生活垃圾,用铁钳夹细心的挑拣花坛里的烟头,整理房屋拐角处丛生的杂草。志愿者们每看到小区高楼层上下挂的充电电线时便耐心与居民们沟通,说明存在的安全隐患,积极劝阻这一行为。并就小区电瓶车充电的现实需求及困难,及时反馈给社区,赢得了社区居民的理解和支持。经过志愿者们几个小时的清扫,小区内的环境卫生得到很大改善。一位居住了几十年已满头白发的奶奶看到汗流浃背的志愿者们时连连称赞到,党好啊,你们党员好啊,现在小区环境卫生啊好多啦。

活动结束后,团支部汇总居民反映的情况,将与社区、小区物业联动解决问题,并督促问题的整改,以实际行动发扬志愿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