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信息公开 > 纪检监察

市财政局:改进工作作风 提升工作效能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0-08-19 12:03
[字体:  ]

市财政局结合机关工作实际,对照第一轮效能工作考评督查整改通知单反馈问题,在细化工作举措强化整改落实的基础上,巩固深化整改成果,着力推动机关效能工作常态化,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促进干部队伍综合素质不断提升。

高度重视,推动整改落实。局主要负责同志及时研究部署整改工作,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市委市政府《市直单位2020年度效能工作考评办法》、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印发<宣城市直单位效能考评办法>的通知》,将效能工作考评督查情况通报和定向反馈问题传达到每一位干部职工,督促全局上下高度重视机关效能工作,将机关效能建设作为常规性工作推深做实,时刻紧绷效能建设之弦。

建立台账,抓实整改任务。对效能督查反馈的两项问题建立整改台账,实行销号整改,将整改责任分解到责任科室和责任人,及时更新整改进展情况,对涉及两项反馈问题的具体工作人员进行批评教育,确保按时按质完成整改任务。局效能工作领导小组和局效能办结合整改工作,不断完善内部制度建设,强化制度执行监督,重点督查按时到岗情况、在岗状态,落实离岗告示等制度执行情况等,切实将效能考评各项机制落到实处。

强化教育,持续提升效能。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自觉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主动把业务工作和效能建设相结合,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促进干部队伍综合素质不断提升。加强警示教育和机关廉政文化建设,深入开展党规党纪学习和测试,切实增强财政干部遵纪守法、廉洁自律意识、宗旨意识。充分发挥局机关纪委、局效能办和驻局纪检监察组的监督作用,瞄准单位职能定位,对局内业务工作、干部作风等开展精准监督,进一步推动效能建设工作压紧压实、落细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