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信息公开 > 纪检监察

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深入审计一线开展现场监督检查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0-08-25 12:06
[字体:  ]

审计工作进行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8月24日,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协同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章捷组成检查组,将监督关口前移,深入被审计单位市检察院,对市审计局派出审计组在审计工作期间廉政纪律情况进行了跟踪监督检查。

检查组重点查看审计纪律公示张贴、审计项目完成进度等情况,督查审计组在审计现场的工作作风及审计职业道德等方面的情况。

检查组强调,一要把牢政治定位。强化政治机关意识,自觉站在“两个维护”的高度认识和把握审计监督的重要地位和重大作用,自觉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作为做好新时代审计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切实发挥审计“治已病、防未病”的作用,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审计监督保障。二要严格遵守纪律。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审计“四严禁”“八不准”。派出审计组的遵纪守法形象直接决定了审计队伍的廉洁形象,审计组的全体同志要自觉从我做起,从工作中点滴做起,严格遵守审计纪律,做到依法审计、廉洁审计、文明审计。

检查组还积极与被审计单位相关人员沟通交流,了解审计组在被审计单位执行纪律情况和廉政审计规定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