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国资监管 > 国企管理

市城建集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

阅读次数: 作者:市城建集团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0-09-18 11:15
[字体:  ]

916日晚,市城建集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916日下午市委书记陶方启在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各参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了学习体会和心得。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真正做到原原本本学、深入持久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确保入脑入心、笃信笃行,切实把学懂弄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推上新高度,并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岗位工作,确保落地见效、引向深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