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中共宣城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总支部委员会成立

阅读次数: 作者:会计科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0-09-28 17:23
[字体:  ]

为进一步强化宣城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党的领导,推进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党建工作,推动行业健康有序发展。经宣城市委非公工委同意、宣城市财政局(国资委)党委批准,2020919日上午,中共宣城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总支部委员会召开成立大会。会议回顾总结了宣城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党建工作情况,提出了今后一段时期行业党建工作的思路和主要任务。选举产生了中共宣城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总支部委员会。

会议要求,宣城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党总支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市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指出,宣城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党总支要遵照党章,发挥党建引领作用,领导工会、共青团、妇联等群团组织,团结凝聚职工群众,维护各方合法权益。要以“质量管理提升年”主题活动为抓手,引导和监督行业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促进行业健康发展。要以提升“两个覆盖”质量为载体,探索建立纪检工作机制,持续开展选树先进典型工作,引导和支持事务所有序参与社会治理、提供公共服务、承担社会责任。

会议强调,宣城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党总支的成立,是宣城市落实省、市关于加强非公党建工作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全市所有行业党组织要团结一致,振奋精神,扎实工作,引导全体党员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积极进取的态度,聚焦服务国家建设“主题”和诚信建设“主线”,推进党建和业务的深度融合,引领我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高质量发展。


党员大会现场


无记名投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