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机关党委开展“敬亭习史、鉴古知今”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机关党委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0-09-29 12:04
[字体:  ]

927日下午,市财政局直属机关党委组织机关第一党支部、机关第二党支部党员到市规划馆、市博物馆开展“敬亭习史、鉴古知今”主题党日活动。

在市规划馆,通过“城市溯源”、“城市掠影”、“规划揽胜”、“圆梦宣城”四大篇章的参观学习,从建制沿革、城垣变迁、城市地标、玩转宣城、总规模型等方面,了解宣城发展的悠久历史和未来展望。在市博物馆,通过参观学习石器、陶器、瓷器和青铜玉器及文房四宝五个专题,实地感受宣城悠久的历史和灿烂的文明。

此次活动通过实地教学的形式,以“走进历史、立足当下、展望未来”为主线,学习了宣城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所取得一系列辉煌成绩,特别是宣城撤地建市 20 年以来的新成就,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葆坚定信念、永葆奋斗精神、永葆为民情怀、永葆担当本色,为推动宣城高质量创新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