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开展节前廉洁及安全警示教育

阅读次数: 作者:办公室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0-09-30 17:39
[字体:  ]

中秋、国庆将至,为严明节日纪律、维护节日期间安全生产,930日下午,市财政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开展节前廉洁及安全警示教育。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切实做好国庆、中秋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驻局纪检组《关于紧盯“两节”期间“四风”问题有关工作的通知》和市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作委员会《关于在中秋、国庆期间严明廉洁纪律的通知》,对“两节”期间全体干部职工的行为规范提出进一步要求。

会议强调,一要严守廉洁纪律。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及省、市实施细则,科室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在规范自身行为的同时,抓好科室成员廉洁教育。二要树牢安全意识。节假日期间做好办公场所用水用电安全管理。个人外出时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切实维护个人安全。三要做好应急值班工作。值班人员要严守值班纪律,严禁擅离职守,及时报告突发事件。四要崇尚节俭节约。积极倡导宣传艰苦奋斗、厉行节约的优良传统,防止和杜绝餐桌上铺张浪费,自觉抵制不良风气。五要加强监督检查。机关纪委和局效能办要切实配合驻局纪检组,认真履行监督责任,严格执纪问责,强化日常管理和监督,营造安全和美健康的节日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