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市卫健委联合开展市直党建第六片组第六次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局机关党委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0-10-20 08:34
[字体:  ]

根据年初市直党建第六片组主题党日活动计划安排,1016日,市财政局机关党委、市卫健委机关党委以“走进民生工程+健康脱贫知识分享”为主题,到郎溪县联合开展党日活动。市直党建第六片组成员单位党员代表,市财政局机关党委、市卫健委机关党委下属各支部党员代表30余人参加活动。

2020年度美丽乡村建设点、融入沪苏浙重要窗口之一、“山这边、山那边”安徽样本点——郎溪县凌笪乡下吴村,听取了该村扶贫工作队队长、党总支第一书记周继明关于脱贫攻坚、美好乡村建设工作的情况介绍。随后,走访了2016年省级美丽乡村中心村建设点——涛城镇黄墅村,资产收益扶贫项目——郎溪美迪花世界,走进农村(项目)一线,实地察看党和政府各项惠民利民政策在基层落地生根的成效。通过活动,让党员身临其境地感受到,近年来通过脱贫攻坚和民生工程的大力实施,农村在乡村面貌改观、基础设施完善、农村居民生活质量提升等方面取得的喜人成绩。

活动期间,市卫健委保健办副主任龚婧作《宣城市健康脱贫政策解读》。按照“四史”教育有关工作要求,组织党员到涛城镇沙桥特支旧址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