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组织党员赴沙桥特支接受红色教育

阅读次数: 作者:局机关党委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0-10-23 11:00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加强广大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教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近日,市财政局直属机关党委按照“四史”教育有关工作要求,组织党员到涛城镇沙桥特支旧址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下属各支部党员代表15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通过参观旧宅内的文字、图片和听取讲解员讲解等形式,认真学习了沙桥特支的成立发展和李允公三兄弟革命先烈先进事迹。最后全体人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红色教育活动,使同志们切身感受了革命英烈对理想信念的崇高追求和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工作学习中,传承和弘扬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时刻保持共产党员本色,不断加强自身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能力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职尽责,为财政(国资)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