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赴宁国市经开区开展“四送一服”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企业科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0-11-18 17:35
[字体:  ]

日前,根据“四送一服”“大调研、大排查、大服务、大兑现”专项行动工作部署,市财政局副局长杨庆文带队赴宁国市经济开发区,深入企业走访调研,宣传政策,为企业纾困解难。

杨庆文一行分别走访东波紧固件、詹氏食品、天成电机等公司,与公司负责同志交流,询问企业运营情况,了解企业用工、融资等要素需求,宣传惠企政策。当了解到宣城安元基金对詹氏食品投资1960万元资金已到账,杨庆文非常高兴,他指出,近期市财政局联合宁国市财政局、宣州区财政局、宣城经开区财政局共同举办了中小企业与基金对接活动,就是为企业和基金搭建零距离沟通交流的平台,帮助企业加强要素对接,借力资本市场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我们要常态化开展“四送一服”活动,深入走访调研,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在实际生产中遇到的问题,在精准精细、常态长效上用心用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杨庆文一行还调研了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