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宣城市财政局关于2020年度会计信息质量监督检查公告

阅读次数: 作者:监督评价科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0-11-19 18:55
[字体:  ]

2020年8月-11月上旬,我局根据《安徽省财政厅关于开展2020年度会计评估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皖财监〔2020〕843号)文件要求,联合市金融监管局、区财政局依法对我市2家地方金融机构(政府投融资平台)2019年度会计信息质量开展监督检查工作,现将检查结果公告如下:

1.宣城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检查中发现存在审批程序不健全;应收代偿损失金未制定统一的标准;税费申报存在遗漏等问题。

2.宣城市宣州区国有资本运营集团有限公司。检查中发现存在审核程序不健全;内部往来款项核算不准确;账面资产类别存在划分不准;长期股权投资科目核算不全;待摊费用长期挂账等问题。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依法依规下达了检查结论和处理决定,责令被检查机构限期整改并将整改落实情况报送宣城市财政局。对限期整改落实不到位的机构,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给予行政处罚,并进行公示。



监督评价科       

2020年11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