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信息公开 > 纪检监察

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开展专项监督助推脱贫攻坚收官

阅读次数: 作者: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0-11-05 17:21
[字体:  ]

“这是《宣城市审计局郎溪县健康扶贫审计现场考勤表》”11月4日,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协同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章捷至郎溪县健康扶贫专项审计现场开展监督检查,在审计点派出审计组主审唐科长向检查组出示了考勤表,“我们派出审计组在郎溪县严格遵守工作纪律,每天实行签到制度,在岗、离岗情况一目了然”。

检查组对派出审计组的做法表示肯定,同时还详细询问派出审计组在审计期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执行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情况,重点听取了审计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并对照审计方案逐一点评。

检查组强调,开展此次健康扶贫专项审计,是助推打赢脱贫攻坚的一项重要举措,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健康扶贫的决策部署。审计组要按照方案认真实施,按照重点认真排查、按照节点认真完成。

检查组要求,一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全会精神指导工作,坚决把“四个意识”、“两个维护”落实到新时代审计工作的具体实践中,确保2020年如期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二要牢固树立法治观念,依法履职,严守工作纪律,坚持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三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格执行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自觉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监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