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机关党委开展“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机关党委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1-02-22 08:49
[字体:  ]

为不断提高财政机关推进依法行政工作水平,结合“机关集中学法月”活动,220日下午,市财政局直属机关党委组织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党员到宛陵湖法治文化馆开展“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主题党日活动。

在宛陵湖法治文化馆,通过参观“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普法路上”三大宪法文化展厅,观看法治宣传片《宣法扬德 护民兴城》和皮影小短片,欣赏法治剪纸文化、模拟法治场景、参与法治游戏、进行普法小测试,让党员干部实地感受宣城法治建设的最新成果及学习法律知识的重要性,深刻了解我国宪法发展历程。

此次活动旨在宣传法律知识、传播法治文化,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自觉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法律观念,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宣传和贯彻执行《预算法》《政府采购法》《会计法》等财政相关法律法规,着力将法治思维贯穿财政工作及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切实做到清正廉明、依法行政、依法履职,持续深化“依法理财、为民服务、严谨规范、廉洁高效”的宣城财政法治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