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宣城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总支召开行业代表人士座谈会

阅读次数: 作者:会计科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1-03-09 15:06
[字体:  ]

34日,宣城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党总支部委员会召开行业代表人士座谈会。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传达了省行业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通知》精神,交流了学习体会,听取了行业代表对统战工作的意见建议,就具体落实《条例》的贯彻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2020年我市落实厅党组“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要求。推荐行业内党外骨干参加“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为行业优秀人士参政议政提供平台,为行业发展提供更大的社会舞台,增强了党在从业人员中的凝聚力、影响力。

会议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党的百年华诞。各执业机构党组织要按照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充分认识《条例》的重大意义,认真做好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要加强党对行业统战工作的领导,一是认真抓好学习宣传。要将学习领会《条例》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迅速组织传达学习。二是进一步强化政治思想引领。完善行业代表人士数据库,进一步加强与行业代表人士的日常联系,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谋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三是加强行业代表人士培养工作。加大向同级人大、政协及有关人民团体推荐提名的工作力度,积极支持他们到有关经济类及其专业组织担任职务、发挥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