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心向党、学党史、缅先烈、感党恩——
市财政局“三八”妇女节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办公室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1-03-11 16:26
[字体:  ]

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38日上午,市财政局组织机关女干部赴党史教育基地向阳烈士陵园,开展主题为“心向党、学党史、缅先烈、感党恩”党建带群建红色教育活动,缅怀革命先烈,感受革命精神,激发巾帼力量。


在烈士陵园,大家深情瞻仰向阳烈士铜像,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革命故事,仔细阅读烈士生平和事迹。党员们面向烈士铜像,庄严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站在烈士墓前,大家心潮澎湃,向阳烈士在短暂的一生中矢志不渝追随党,献身革命,用燃烧的激情和宝贵的生命,为我们筑起永远屹立不倒的精神丰碑。大家深切感受到,正是有无数像向阳这样的革命烈士,高举信仰的大旗前赴后继,不畏牺牲,才有今天幸福安宁的生活,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要牢记初心使命,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工作中,为财政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实现新作为,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