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完成医疗收费票据承印企业新一轮招标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综合科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1-03-15 11:56
[字体:  ]

宣城市医疗收费票据承印企业新一轮招标工作于312日结束,安徽华新印务有限公司和安徽国瑞安全印务有限公司中标,由其负责全市范围内医疗收费票据印制工作。

一是提前谋划。今年以来,市财政局结合学习《财政部关于修改<财政票据管理办法>的决定》精神,以及省财政厅关于医疗收费票据印制管理要求,提前谋划我市新一轮招标工作,确保医疗收费票据承印业务顺利衔接。

二是规范操作。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和财政部《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等法律法规,多方了解省内其他地市招标模式,并加强财政内部沟通协商,最终确定采取社会化招标方式确定承印企业。

三是严格管理。根据公开招标相关规定,市财政局、各县市区财政局拟于近期分别与承印企业签订承印合同。市财政局将以承印合同为抓手,严格约束承印企业、各县市区财政局和医疗收费票据使用单位,确保医疗收费票据安全使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