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国资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阅读次数: 作者:办公室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1-03-12 16:12
[字体:  ]

312日上午,市财政局(国资委)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局长(主任)蔡修定主持并作动员讲话,党委委员、副局长(主任)陈斌宣读了《市财政局(国资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机关和局属二级机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全局上下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深刻理解和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

会议指出,要明确目标,细化举措,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落到实处。要创新方式方法,采取多种形式,在学习中“明理、增信、崇德、力行”;要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感悟,在思想上正本清源,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当前财政(国资)各项具体工作紧密结合,将学习教育中激发的热情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感悟初心使命、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发展规律,不断增强开拓进取的勇气和力量,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