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省财政厅赴我市调研预算绩效管理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预算绩效管理科(税政法规监督科)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1-03-18 15:05
[字体:  ]

39-310日,省财政厅预算绩效管理处处长丁俊带队,对我市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开展调研,在郎溪县财政局召开调研座谈会。市县两级财政局领导、预算绩效管理科(股)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市县两级分别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任务推进落实情况、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丁俊处长充分肯定了我市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建好内、外部协作机制;二是加强制度建设,注重规范创新;三是夯实基础、抓牢重点,加强预算绩效全过程管理;四是在重点领域全覆盖的基础上,努力做到有突破出亮点;五是完善考核机制,探索建立问责奖惩机制;六是借力借智,用好第三方和专家;七是宣传要多样化和体系化,营造讲绩效、重绩效、用绩效的财政管理环境。

我市将以此次调研为新起点,着力构建全方位预算绩效管理格局,完善全过程管理链条,提升财政资源配置效率,推动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取得新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