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弘扬新四军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市财政局(国资委)赴泾县开展党史学习

阅读次数: 作者:办公室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1-03-31 09:57
[字体:  ]

为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推动“学党史 铸铁军 开新局”专项行动落地,329,市财政局(国资委)开展“弘扬新四军精神、增强斗争本领”现场教学活动,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前往泾县进行党史学习。

活动首先前往皖南事变烈士陵园,在主碑纪念广场向烈士英雄纪念碑敬献鲜花、鞠躬默哀,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砥砺初心使命。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仔细观看了皖南事变的珍贵史料,静心聆听了新四军的红色故事;深入学习了新四军可歌可泣、浴血奋战的斗争历史和永垂不朽的革命精神。

随后前往吴波故居,开展向财政楷模吴波同志学习活动,学习吴氏家训,学习他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克己奉公、一心为民的宗旨意识;不计名利、无私奉献,严以修身、廉洁自律的党员本色和求真务实、鞠躬尽瘁,勤俭节约、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以吴波同志为榜样,两袖清风做公仆,踏踏实实履职责。

“弘扬新四军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活动旨在激发党员干部爱党爱国情感,激励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大力弘扬新四军精神,在学史中“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动党史教育走深走实。旨在汲取党史伟力,砥砺初心使命,引导党员干部增强斗争本领,争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新时代铁军,以实际行动彰显财政人的革命本色,不断推动财政(国资)事业健康发展。为确保“十四五”开好局和奋力交出“两个更大”宣城高分答卷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