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召开农业保险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 作者:外金科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1-04-08 11:36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农业保险工作水平,确保新一轮政策性农业保险承办机构保险服务顺利交接、平稳过渡,331日上午,市财政局召开全市农业保险工作会议,市财政局副局长刘成主持会议,各县市区财政局和保险经办机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通报了全市2021-2023年政策性农业保险经办机构招标遴选情况,传达学习了农业保险有关文件精神,部署了当前农业保险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统筹协调好本地区新老农险经办机构服务的衔接。各县市区财政部门要会同有关部门支持配合保险经办机构做好农险投保、查勘、定损、宣传各环节各项工作的落实。保险经办机构要主动与相关部门对接,加强基层服务网络建设,强化业务培训,提升服务水平,扎实做好农业保险各项服务工作。

会议强调,各县市区要围绕农业保险“扩面、增品、提标”,持续强化农业保险规范管理,进一步健全农业保险审核机制,进一步完善农业保险绩效评价机制,进一步强化农业保险监督管理机制,不断推进农业保险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