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于静波带队赴旌德县督导“六稳”“六保”政策措施落实情况

阅读次数: 作者:企业科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1-04-09 21:10
[字体:  ]



为深入推进“六稳”“六保”政策措施落地落细落实,扎实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49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于静波带队赴旌德县督导“六稳”“六保”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市财政局相关负责同志随同参加。

督导组一行深入企业和乡镇,先后赴飞翔电器、黄山台钻、菁科生物三家企业考察调研,在企业一线生产车间,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生产经营、技术研发、产品竞争力等情况的详细介绍,对企业未来的市场和预期同企业进行交流。

在旌阳镇,于静波副市长与相关企业座谈交流。企业家代表结合企业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纷纷表示旌德县政府高度重视实体经济发展,尽心尽力扶持,营商环境不断优化。于市长就旌德县政府和企业对相关政策需求、存在的困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交谈,对企业提出的相关问题要求有关部门认真研究。于市长指出,旌德县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继续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一要咬紧目标不放松。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针对当前增速下滑、缺口较大、位次靠后的经济指标,要认真查找原因,精准调度,全力稳住经济基本盘。二要千方百计保主体。要狠抓实体经济,全力推动现有企业、项目稳产达产,打牢发展基础;最大限度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积极挖掘企业潜力,培育新增长点;鼓励支持企业发挥优势做大做强,带动就业增长,推动“六稳”“六保”工作落实落细。三要持之以恒优服务。精准对接企业需求,扎实开展“四送一服”和营商环境对标沪苏浙专项行动,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种下“梧桐树”,引来“金凤凰”。四要全力抓好“双招双引”。要突出生物医药首位产业,有序推进科技孵化器二期项目入驻、三期项目建设,积极争创安徽省县域特色产业集群(基地)

于市长还实地参观了旌阳镇信访大厅,看望工作人员,了解信访工作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