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讲好党史故事 汲取奋进力量

市财政局举办“学党史 讲党史故事”比赛

阅读次数: 作者:局机关党委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1-05-14 17:56
[字体:  ]

为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激励机关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根据市直机关工委部署,513日,市财政局直属机关党委牵头机关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以主题党日的形式举办“学党史 讲党史故事”比赛。

“为有牺牲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无数的革命先烈抛头颅,撒热血,用生命换来今天的幸福生活。”……比赛现场,7位参赛选手依次上台,分别以《革命精神薪火相传》《延安整风 鼎力自强》《陈树湘:断肠明志》《红色特工——钱壮飞》《最可爱的人》《为有牺牲多壮志》为题,用激情澎湃的语言、真挚热切的情感,讲述着革命先辈的感人故事,深深震撼了机关党员的心灵。

通过讲述百年党史故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更加坚定了机关党员的理想信念,较好展现了财政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守初心、践使命”的精神风貌。党员们表示,将对标“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投入到财政事业的各项工作中,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根据比赛结果,直属机关党委将推荐一个节目参与市直党建第六片组的“学党史 讲党史故事”比赛复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