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信息公开 > 纪检监察

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展播优秀廉洁作品 助推“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走深走实

阅读次数: 作者: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1-04-29 16:55
[字体:  ]

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根据市纪委监委《关于开展优秀廉政影视作品展播活动的通知》,组织市财政局(国资委)、市审计局、市统计局、市交投公司于4月集中观看优秀廉政影视作品。

高站位,压责任。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高度重视此次展播活动,要求各综合监督单位将观看三部优秀廉政影视作品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及推进中央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内容和规定动作。各综合监督单位党委(党组)将集中观看廉政影视作品列入党委(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基层党组织“三会一课”的重点内容,促使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通过观看受警醒明法纪、在以案为戒中严对照深检视、在以案促改中强整改促提升。

观展播,受警醒。市财政局(国资委)、市审计局、市统计局、市交投公司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观看了廉政微动漫《“漫说”规则之诉之有道》、廉政沙画微视频《一支笔的警劝》、廉政微电影《心怀敬畏》。廉政影视教育片以案说法、以案说纪触及灵魂、震撼心灵,为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敲响了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的警钟。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通过此次集中观看活动受到了警醒和启迪,进一步增强了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免疫力”,进一步提高了廉洁自律意识,筑牢了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纷纷表示要自觉做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明白人、清醒人、带头人,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强结合,深推进。通过优秀廉政影视作品展播活动,各综合单位主要负责人强调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根据“三个以案”实施方案工作安排,持续深入加强学习教育,抓好问题整改,突出抓好建章立制工作,推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