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信息公开 > 纪检监察

市财政局(国资委):同频共振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

阅读次数: 作者:市财政局(国资委)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1-03-31 16:58
[字体:  ]

为进一步推深做实中央巡视安徽省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近日,市财政局(国资委)党委联合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研究会议,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专题学习研讨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共宣城市委《市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宣城市党风廉政建设党委(党组)主体责任和纪委(纪检组)监督责任清单》。

会议认为,《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充分体现了党中央抓全面从严治党力度不减、节奏不缓、标准不降的坚定决心,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提供了重要制度保障,为新形势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强调,市财政局(国资委)党委要明确《规定》的责任内容,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抓常抓细抓实,纪检监察组将加强与驻在单位的联动,共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地生根。

会议还就贯彻落实全省财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建设,近期召开市财政局(国资委)2021年度机关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进行研究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