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信息公开 > 纪检监察

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深入学习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

阅读次数: 作者: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1-03-10 17:01
[字体:  ]

3月4日,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召开组务会,深入学习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主要精神,市委书记陶方启讲话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为明代表市纪委常委会所作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和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遵循,是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指南。全体组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旗帜鲜明讲政治,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坚决把全会部署的各项任务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全体组员要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工作中要更加突出政治监督,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保障党中央政令畅通;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稳中求进、坚定稳妥,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持续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为落实“十四五”规划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要紧紧围绕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等重大决策部署,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全程监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会议要求,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全力推进当前工作,全体组员要联系思想工作实际,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努力适应新时代新阶段要求,提高政治能力和专业化水平,发扬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坚持实事求是、依规依纪依法,忠诚干净担当履职尽责,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提供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