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到宣州区溪口镇东溪村走访调研

阅读次数: 作者:机关党委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1-07-09 10:38
[字体:  ]


近日,市财政局(国资委)党委书记、局长(主任)蔡修定赴宣州区溪口镇东溪村走访调研,看望选派干部、驻村工作队员,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


调研通过召开座谈会、实地走访等形式,着重了解东溪村发展现况及存在困难,对东溪村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谋划任期目标、细化年度任务。持续选派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是贯彻落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具体举措,第一书记和工作队要认真学习借鉴脱贫攻坚经验,注重把握乡村振兴工作要求,围绕东溪村发展精心谋划三年任期目标、细化年度工作任务,确保选派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二是围绕群众需求、找差距补短板。要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把群众需求和自身承受能力相结合,实实在在“找差距”,量力而行“补短板”,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上出实招、见成效,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开展。三是坚持示范引领、发挥带头作用。要加强党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切实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要加强驻村工作队自身建设,团结村“两委”干部形成工作合力,带领全村党员干部和群众再接再厉、锐意进取,着力推动东溪村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同时表示,市财政局将继续发挥财政部门职能作用,结合东溪村发展实际需要,在力所能及范围内,积极协调资金和项目,助力和支持东溪村各项事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