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文明创建

汲取奋进力量 绽放巾帼风采

市财政局“三八”妇女节开展系列主题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办公室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2-03-15 17:20
[字体:  ]



为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展现财政妇女精神面貌,市财政局妇委会组织开展了以“汲取奋进力量 绽放巾帼风采”为主题的系列教育活动。全体女职工踊跃参与,在活动中感受节日氛围、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信心斗志。

一、持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311日,市财政局(国资委)召开全体女职工会议,总会计师徐胜斌专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徐胜斌从十九届六中全会内容及重大意义,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什么,如何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方面,深入浅出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六中全会通过的《决议》。通过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内涵丰富的宣讲,全体女职工深受启发,切实增强了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




二、大力传承红色精神血脉。为追寻红色记忆,重温革命历史,全体女职工在妇女节来临之际,赴郎溪县乡村振兴项目点,开展红色历史传承教育。在红色教育点,全体女党员面向党旗肃立,庄严地举起右手,铿锵有力地重温入党誓词,激昂豪迈的声音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在一件件珍贵展品前,大家认真看、用心记,在一个个历史场景中思索流连。此次参观让大家对革命历史有了更加直观且深刻的认识。

三、积极巩固文明创建成果。为持续巩固市级文明单位创建成果,展现财政精神文明风貌,“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市财政局积极推选女职工参与“联点共建”社区--锦城社区组织的节日活动。此次活动以趣味运动会为载体,搭建起了社区、居民、“联点共建”单位三方沟通桥梁,通过趣味运动会,市财政局加深了与社区工作人员的团结协作,与群众之间的交流联系,为下一步文明创建工作打下了坚实的群众基础。 



千秋伟业新征程,巾帼建功正当时。女职工们纷纷表示,通过系列活动,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学思想、建新功,办实事、共奋斗的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一如既往笃行不怠勤履职,为推动宣城财政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