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大力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预算绩效管理科(税政法规监督科)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2-04-13 14:38
[字体:  ]


415日是第7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围绕“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良好氛围”宣传主题,我局组织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一是加强学习培训。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学习习近平关于国家安全相关论述,并要求常态化开展相关宣传教育。48日在局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会上开展国家安全日专题学习,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并观看相关宣传片,让总体国家安全观真正入脑入心,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

二是营造浓厚宣传氛围。通过悬挂国家安全宣传标语,利用局LED显示屏滚动播报宣传海报等方式,积极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进机关,确保全局干部职工看得见、能领会,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

三是积极参加知识竞答。根据省财政厅和市法宣办相关要求,精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有奖知识竞答,同时广范动员各县市区财政干部参加,以赛促学,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